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校友会二届二次理事代表会议在北京召开

济南大学校友会二届二次理事代表会议在北京召开

时间:07-25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济南大学校友会二届二次理事代表会议在北京召开

济南大学校友会二届二次理事代表会议在北京召开
 
济南大学校友会二届二次理事代表会议在北京召开

济南大学校友会二届二次理事代表会议在北京召开
 
济南大学校友会二届二次理事代表会议在北京召开

   

  7月14日,济南大学校友会二届二次理事代表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校友齐聚一堂,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和校友工作。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乔龙德同志,学校领导范跃进、程新、张金丽、朱德强、韩宏、杨波、蔡先金、车滨、刘迎春、杜斌、张硕秋出席大会,部分学院、有关职能部门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济南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济南大学副校长杜斌主持。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乔龙德会长和济南大学党委范跃进书记分别致辞,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济南大学校友会会长、济南大学校长程新同志代表济南大学第二届校友会所做的“济南大学校友会2011-2012年度工作报告”,增补了济南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济南大学地方校友会代表、部分学院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也进行了会议交流。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乔龙德同志在致辞中首先对济南大学在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祝贺,对济南大学对中国建材行业人才队伍的培养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乔龙德会长简要分析了我国建材行业的发展形势和规划,结合我国建材行业正向超越和引领阶段迈进的现实,建议学校积极加强与建材行业间的产、学、研、用的合作,将其作为校友会工作内容的重要一环,并建议校友会将“亲情+合作”作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范跃进书记在致辞中,向各位在百忙中拨冗与会的校友和各位与会代表表示亲切问候。范跃进书记指出,大学的荣誉来自校友事业的发展,学校成就取得的关键在于校友未来的发展。今后,校友会要加强学校与行业之间、学院与校友之间、地域校友之间的联系,帮校友做实事,为学校发展助力。范跃进书记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注册设立情况及该基金会的运作设想。

  济南大学校友会会长、济南大学校长程新代表济南大学校友会作了“济南大学校友会2011-2012年度工作报告”。程新校长在报告中对济南大学发展状况作了简要介绍,全面回顾了济南大学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对校友会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程校长在报告中提出,校友会要牢固树立服务校友发展、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共谋事业进步。

  会上,北京校友会和济南校友会的校友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就学院校友工作开展状况和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济南大学科技处、社科处、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处的负责同志还就本部门职能、业务范围等向与会代表作了介绍。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热情高涨,互问安好。大家共同感怀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的培育和谆谆教导,感慨学校的蓬勃发展。交流过程中,校友们言辞恳切,言语中对母校充满关切和期盼。相信在广大校友和校友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济南大学校友会定会为校友事业的发展、母校的建设及发展乃至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由济南大学北京校友会承办。


摄影:李军      编辑:张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济南,校友会,校友,大学,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