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时间:08-2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许昌学院筹建的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建筑工程业已完成,装修布展方案经过专家团队和中标单位先后五次的集中研讨,于7月18日基本确定,即将进入施工阶段。

自6月份以来,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建设专家团队在党委副书记汪庆华教授的带领下,一方面对博物馆整体策划、特色定位以及装修布展方案等进行反复认真地研讨;另一方面冒着酷暑深入到不同区域山区乡村走村串户,寻访和搜集展品,成效显著。目前布展方案已经基本确定,展品收集仍在进行中。

博物馆筹建工作领导组倡导和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师生,热情关心和支持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的建设,继续提供展品信息,并协助收集,共同为办好这项具有深远意义的公益事业而努力!


更多有关"博物馆,中原,布展,农耕,展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