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举办统战人士暑期培训班

潍坊学院举办统战人士暑期培训班

时间:08-24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7月22日,统战人士暑期培训班开班。党委副书记牛钟顺出席开班仪式并提出要求。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牛钟顺讲了三点要求。第一,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第二,在学校全局工作中充分发挥统战工作作用。第三,力求培训活动取得实效。他指出,今年是潍坊学院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奋力争创山东省应用型特色名校的任务光荣而艰巨。统战部门、统战干部、统战人士要高度重视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培训活动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校内学习与校外考察相结合,紧密联系学校工作实际,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培训班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随后进行了座谈讨论,听取了统战人士的意见建议。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王云)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统战,开班,人士,培训班,潍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