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绿色长征29:绿色咨询传播绿色理念

绿色长征29:绿色咨询传播绿色理念

时间:08-2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0日下午,绿色长征志愿者们来到呼和浩特市商业中心开展绿色咨询活动,向市区居民宣传绿色文化,普及绿色知识。

绿色长征29:绿色咨询传播绿色理念

活动中,志愿者在呼市购物街道搭设简易的咨询台,向市区居民宣传水资源保护和低碳相关绿色知识,对于前来咨询环保常识的市民,志愿者们纷纷给予详细的解答。同时,志愿者还对部分市民的环保知识了解情况进行了调查。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纷纷在“高擎团旗,绿色长征”的横幅上签字,并承诺会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注意水资源的保护与利用,积极参与到更多的环保活动中来。

绿色长征内蒙古黄河流域实践活动至此全部结束,为期5天的活动,志愿者途径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五申镇、豆腐窑村等多个基层村落开展实践调研,志愿活动紧扣“情系母亲河”主题,不仅对黄河中上游流域的水文状况和环境现状进行了细致的考察调研,还对当地村民的环保知识了解情况进行了调查,掌握了难得的第一手资料,圆满完成了此次绿色长征调研活动。(A21)


更多有关"长征,志愿者,活动,呼和浩特市,环保"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