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学生山西大同开展暑期实践呼吁环保

材料学生山西大同开展暑期实践呼吁环保

时间:08-23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材料学院职业发展中心来到山西大同开展以“关注PM2.5,还一片蓝天”为主题的城市空气质量宣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由材料学院职业发展中心,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三所林业院校一同开展。其中北京林业大学负责前往山西省大同市,实践队员十二名,为期五天,实践中,队员们对大同市的空气质量现状,市民对空气质量的了解程度等方面进行了调查,并开展了宣传普及活动。

活动第一天,一行人来到大同市环保局,向有关部门对大同市的空气质量现状进行了了解,随后前往大同市红旗广场监测站,参观了空气监测系统,了解了空气质量检测系统近几年的改变。第二天,同学们来到大同公园,摆展台,拉横幅,并向市民展示大家精心准备的宣传页。走进市民中,开展空气质量的宣传活动。其中有不少市民对PM2.5等热点问题表示十分感兴趣,并对此次活动表示支持。最后一天,队员们前往海淀区环保局,去了解北京的空气质量及防治办法,环保局的工作人员很热情的接待了大家,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海淀区空气治理的成效及所遇到的困难,并且耐心的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本次实践活动从人们近些年最关注PM2.5着手,以普及空气质量知识为目的,呼吁更多的人保护环境,共同为祖国的环保事业贡献力量。(A21)


更多有关"大同市,空气质量,环保局,市民,宣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