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孙爱东董事长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慰问信

孙爱东董事长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慰问信

时间:08-20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金风吹拂,勃勃生机。长春建筑学院各项事业如火如荼。暑假来临,董事长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慰问信,向在学校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假期继续工作的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董事长的慰问信感情真挚,希望殷切。
  全文如下:
  全校教职员工:
  你们好!
  一学期您辛苦了!感谢您对学校工作付出的努力,并通过您向假期继续工作的教职员工转达诚挚的谢意!
  今年是学校建校以来的重要年份,我们深化改革,锐意创新,整合资源,亮点频现。全校上下聚精会神谋发展,一心一意搞建设,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学校的美誉度、知名度不断提高。
  期待您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努力学习,踏实奉献,提升理念,拓宽视野,为创建高水平民办大学共同追求,再创佳绩!
  祝假期愉快,生活顺意!


孙爱东
2012年7月23日


更多有关"教职员工,全校,学校,慰问信,假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