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程学子获湖北创业大赛一等奖双响炮

工程学子获湖北创业大赛一等奖双响炮

时间:08-2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4日,“金蝶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决赛在武汉纺织大学圆满落下帷幕。在职业核心能力教研室黄东斌主任指导下,工程技术学院“SKYFREE”和“明达四海”两支团队顽强拼搏,以分区第一和一个分区第五的好成绩双获大赛一等奖。

  “金蝶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业决策能力和实践能力。本次大赛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支持,中国教育信息化理事会主办,武汉纺织大学承办,金蝶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的5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此次大赛中,工程技术学院“SKYFREE”和“明达四海”两支团队成员王熙、薛清波、余冬、祝梦玉、冯杰、涂洪锋、李志豪、田玲分别担任模拟公司的CEO、财务总监、市场总监和生产总监的角色,在模拟的市场竞争环境下连续经营6个年度。面对众多名校及强队,该院代表队每个年度都稳扎稳打,在一天激烈的竞赛中没有出现任何失误,最终双双获得全省一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参加本次比赛,两团队共8名成员和指导老师,完全放弃了暑期休假时间,以ERP实验室为家勤学苦练,他们的付出最终得到了回报。在即将到来的9、10月份,“SKYFREE”和“明达四海”两支团队还将代表工程技术学院参加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上海市政府主办的第八届全国挑战杯网络虚拟运营专项竞赛的各项选拔赛。

  据悉,此次大赛共设3个区,每区前5名为一等奖,共15个一等奖,工程技术学院荣获第三区第一名和第二区第五名。56所参赛高校中,仅4所高校获得两项一等奖,工程技术学院的成绩位列前三。


更多有关"明达,技术学院,大赛,工程,团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