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校长刘德富走访北京校友会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校长刘德富走访北京校友会

时间:08-2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校长刘德富专程赴北京看望北京校友,与校友开展座谈,共谋学校建设与发展。副校长董仕节,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龚发云,发展规划处处长湛俊三等随同走访。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校长刘德富走访北京校友会

  校领导一行拜访了湖北工业大学杰出校友徐鹏航,并召开了北京校友代表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向北京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同时向校友们描绘了学校“十二五”建设与发展的宏伟蓝图。周书记指出,“十二五”期间,学校要高举工业大旗,提高服务湖北工业的水平和能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进入湖北省属高校前列,进入全国省属工业大学前列。为实现这一目标,学校要加快校园基本建设,要加快以教学科研体制、人才培养模式、干部人事分配制度、后勤社会化改革为主的内部改革,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工业文化和巡司河文化。要加快学校转型步伐。他还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内部改革和第二次党代会筹备等主要工作。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校长刘德富走访北京校友会

  校长刘德富感谢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六十周年校庆活动方案和筹备的情况。他说,母校的发展与在座校友息息相关,母校以校友为荣,校友也以母校为荣,相信经过全校教职工和全体校友的共同努力,湖工大的发展在五到十年内肯定会有大的飞跃。

  周应佳、刘德富诚恳地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校庆活动、参与母校的开发与建设,希望校友们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多提意见与建议。校友总会秘书长龚发云、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朱凌分别介绍了校友总会和北京校友会的工作情况。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校长刘德富走访北京校友会

  校友们倾听了周应佳、刘德富的介绍,深受鼓舞,在表达对母校培养感激之情的同时,纷纷为母校建设建言献策。杰出校友徐鹏航指出二、三十年后国家建设急需的人才就是学校学科发展的方向,要把学生就业率、校友成长情况分析与学科专业设置和建设结合起来,要走产学研合作之路,注重复合型人才的培养。黄修俊校友提出学校的核心是人才培养,人才培养的核心是学生素质,要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不同类型复合型人才。王有国校友结合自己的成长提出一定要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朱凌校友希望母校加大对校友成长的扶持力度,培养杰出校友,扩大母校社会影响力。校友们表示,母校的建设,六十周年校庆活动,北京校友会一定要大力参与,为母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有关"校友,母校,北京,学校,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