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特长生提前来校参与校庆文艺演出训练

艺术特长生提前来校参与校庆文艺演出训练

时间:08-2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经过严格、公正的艺术特长生选拔,全国各地70名艺术特长生被北京林业大学录取。日前,新一届艺术特长生提前来校参与校庆文艺演出暑期集训。他们的艺术特长包括:古筝、琵琶、小号等中外乐器以及声乐、舞蹈,随后他们将加入学生艺术团,并在交响乐团、民乐团、合唱团、舞蹈团等各个分团中参与训练。

据悉,校庆文艺演出暑期集训为期一个月,参训人员包括学生艺术团团员以及面向全校招募的艺术人才。2012级艺术特长生将与全校艺术人才一道,努力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校庆文艺演出。(A21)


更多有关"艺术,文艺演出,特长生,校庆,艺术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