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慰问解放军 共庆建军节慰问解放军 共庆建军节

慰问解放军 共庆建军节慰问解放军 共庆建军节

时间:08-29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30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师生来到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驻军65313部队,与部队官兵共庆第八十五个建军节;学校党委副书记苏显学出席庆祝活动,学工处李如升处长、张大德副处长、团委沈宪文书记及部分学生参加了庆祝活动。 上午9时,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师生来到驻区部队,双方领导就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随后在部队广场举行了文艺联欢会。学校师生与部队官兵同台联欢,优美的歌声、精彩的舞蹈、铿锵的武术等节目,使整个联欢活动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充分表达了军地和谐的融洽气氛。 本次活动是学校军地共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此前,学校有关部门还分别慰问了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多年共建的两支驻区部队,并通过派出相关专为技术人员,为部队官兵讲授蔬菜种植技术、培训种植养殖专业技术人员等方式,密切了军民关系,拓展了学校服务地方的途径,为加强军地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慰问解放军  共庆建军节慰问解放军  共庆建军节

歌舞文艺演出

慰问解放军  共庆建军节慰问解放军  共庆建军节

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在演出后登台慰问演职人员


更多有关"部队,吉林,军地,学校,官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