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毽球队积极参加“奥运季”毽球比赛

济南大学毽球队积极参加“奥运季”毽球比赛

时间:08-20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4日上午,济南大学毽球队参加了由齐鲁晚报联合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举办的“奥运季”毽球比赛,此次比赛由27支球队的百余位毽球爱好者前来参赛,较量球技,身着统一服装的济南大学代表队成了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济南大学代表队共由12名成员组成,6男6女,队员在全校学生选拔产生,9月份将代表山东省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暑假中毽球队一直在积极训练,冒着酷暑备战比赛。赛场上,济南大学选手们跳起踏球、倒钩踢球,动作连贯利索,比赛精彩激烈。

    此次毽球比赛共设男子平推、女子平推、男子进攻、女子进攻4类比赛项目,参赛队伍根据实际情况自愿选择。27支队伍实行淘汰赛,三局两胜,全部采取15分制。



撰稿:刘晨晨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济南,比赛,毽球,大学,代表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