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在第四届全国“人教社杯”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济南大学在第四届全国“人教社杯”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08-22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3日,第四届全国“人教社杯”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在延安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国28省市102所高校的1000多名师生参加了参加了本次比赛。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派出9名同学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济南大学选手最终取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的好成绩,两名指导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备赛。在学院初赛、参加山东省比赛的基础上,选出9名同学,采用指导教师单独指导、集中比赛讲评的指导方式,不断提高选手们的综合水平。根据省赛选手们的表现情况,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又对参加国赛的9名选手进行了集中培训。比赛中,济南大学选手们在说课、讲课、实验、课件制作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评委和参赛选手们的高度评价。经过激烈角逐,济南大学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本次比赛是济南大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所取得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全国“人教社杯”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在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由高师工作委员会主办并统一组织,旨在培养高等院校物理学、物理教育及相近专业大学生的教师职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物理教学技能,促进物理学专业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是以提高大学生教学职业技能为目的,为学生以后的教书育人生涯打下坚实基础的赛事。该赛事每年一届,首届2008年在山东鲁东大学举办。


撰稿:郑爱华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济南,大学生,选手,大学,技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