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莱州中华武校实习基地挂牌

鲁东大学莱州中华武校实习基地挂牌

时间:08-18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日上午,鲁东大学与莱州中华武校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莱州中华武校举行。副校长刘焕阳与莱州市副市长李亚林共同该为实习基地揭牌。刘焕阳代表学校向莱州中华武校校长李明治颁发了鲁东大学兼职教授证书。体育学院、莱州市教育局、中华武校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刘焕阳代表学校向莱州中华武校长期以来给予鲁东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中学建立大学生实习基地,是高校和中学之间交流合作的重要方式和内容,该实习基地的挂牌,是鲁东大学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推进的又一积极成果,将为鲁东大学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的实习和见习提供有利条件,为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亚林副市长代表莱州市政府对实习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承诺将积极支持实习基地的建设,为双方的合作提供有利条件,并祝愿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体育学院)

鲁东大学莱州中华武校实习基地挂牌


鲁东大学莱州中华武校实习基地挂牌


更多有关"莱州,实习,基地,莱州市,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