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协同创新工作暑期工作会议召开

协同创新工作暑期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08-26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日下午,校长徐洪吉主持召开协同创新暑期工作会议,校长助理余明泉,人力资源部、科研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小组汇报了七月份赴长春、银川、西安、武汉、北京、沈阳、上海、长沙、新乡和南京等地考察的情况,就已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谈了各自的打算。

校长徐洪吉对各小组的情况进行了梳理,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南昌工学院在开展协同创新工作时,一定要“抓大放小、重点突破”,明确南昌工学院开展协同创新工作的目标是提升办学水平和提高教学质量,项目是抓手,平台是载体,人才培养质量是目的。他要求,南昌工学院要抓平台类项目,求综合性提高,要着眼于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做协同创新工作,要水到渠成式的求得南昌工学院办学水平实至名归的提升。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协同,工作,创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