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纪委到湘雅三医院调研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省纪委到湘雅三医院调研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时间:08-26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日上午,湖南省预防腐败局副局长、省纪委副秘书长胡海鹰,省纪委预防腐败室副主任陆群,省纪委预防腐败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曹飞,省纪委驻省卫生厅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余鑫维一行,到湘雅三医院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调研并与与会人员进行座谈,调研组高度肯定了医院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成绩并提出建议。湘雅三医院院领导陈方平、吴希林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省纪委到湘雅三医院调研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院长陈方平致欢迎辞,代表医院感谢上级领导对湘雅三医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一定努力贯彻落实上级指示。随后,调研组一行听取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希林汇报工作情况。近年来,湘雅三医院完善组织领导,创新宣教形式,健全规章制度,加强民主监督,强化专项治理,深入推进“廉洁三院”建设。就廉洁风险防控试点工作,医院从“精心部署,广泛发动;以点带面,重点试点;认真调研,理清职权;开发软件,完善防控”四个方面,建设廉洁和谐医院“小社会”。检查组对医院定期举办廉政文化节,开办廉政文化讲堂、廉政手机报,拓展廉政教育基地等活动饶有兴致并具体询问了开展情况。

 

省纪委到湘雅三医院调研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会上,胡海鹰指出,此次调研主要是为湖南省廉洁社会建设进行相关探索,湘雅三医院作为省纪委“廉洁制度建设联系点”4家医院之一,也是湘雅系统中唯一代表,其制度方案和工作模式具有典型意义。他充分肯定了湘雅三医院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他认为,湘雅三医院领导重视、思路创新、措施有力、工作扎实,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呈现出新局面。同时,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拓展制度的覆盖面,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的时效性,三是进一步提高制度的执行力。
    纪委监察办、党办、院办、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后勤、资产装备办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座谈。


更多有关"医院,省纪委,湘雅,防控,风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