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系派遣教师到旭日集团研修

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系派遣教师到旭日集团研修

时间:08-1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8月2日,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系4名教师在旭日集团开始了为期二十天的企业信息化业务研修。在研修期间,他们以旭日集团普通员工身份参与集团信息技术部的业务活动,体会旭日的企业文化、管理,通过这种方式,以期增进校企之间的了解,增加彼此在产学研方面的共识,为以后深度合作打下基础。

本次研修是惠州学院为了推进计算机科学系与旭日集团信息技术部之间的合作而开展的。学院科研处、计算机科学系和旭日集团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努力制订了详细研修计划。旭日集团为惠州学院教师短期研修活动给予了很大支持。

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系派遣教师到旭日集团研修

(科研处、计算机科学系)


更多有关"旭日,研修,惠州,集团,计算机科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