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在第二届全国普通高校测绘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湖南科技大学在第二届全国普通高校测绘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时间:08-17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南科技大学在第二届全国普通高校测绘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湖南科技大学在第二届全国普通高校测绘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2012年7月18日-19日,由教育部测绘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测绘学会测绘教育工作委员会、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每三年一届的第二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大兴校区举行。来自全国51所本科院校的51支队伍角逐了一级导线测量、四等水准测量、数字测图三项测绘技能。湖南科技大学团队成员李重阳、李佳、邓华和李宗楠四位同学在李朝奎、肖巍峰老师的带领下,团结拼搏,最终赢得水准测量单项三等奖,数字测图单项三等奖和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湖南科技大学测绘工程专业自2007年创办以来第一次参加的国赛。比赛选手从今年参加湖南省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的四支队伍中挑选出的种子选手组成。在老师的指导下,选手们认真总结校办测绘技能大赛、湖南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的成功经验,并聘请湘潭勘测设计院相关老师指导操作技能,经过了近一个月的强化训练,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应战,终于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更多有关"测绘,技能,大赛,湖南省,测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