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获批2012年河南省农业创业培训基地

许昌学院获批2012年河南省农业创业培训基地

时间:08-25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围绕农村发展和广大农民群众的需要,许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整合校内涉农专业和中原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等有利资源,经过充分论证,认真对照准入条件,于6月份申报了河南省农业创业培训基地。近日,从省阳光工程办公室办传来喜讯,许昌学院获批成为2012年河南省拥有此项培训资格的13所高校之一。

许昌学院获批2012年河南省农业创业培训基地

8月6日,许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在郑州参加了2012年河南省阳光工程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农业部、财政部《2012年农村劳动力培训阳光工程项目实施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部署了今年的工作。此项阳光工程旨在培训农业领域中具有创业意愿和创业基础的中青年农民,全面提高其应用农业新技术、发展现代农业的能力。今年九月,许昌学院将承担阳光工程农业创业项目首批300人的培训任务。

此次河南省农业创业培训基地的成功获批,是许昌学院继今年“国家培养计划(2012)”——河南省农村幼儿教师培训项目成功申报之后,在省级以上培训项目方面又一新的突破。


更多有关"许昌,河南省,阳光工程,农业,培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