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正院级调研员汪庆华慰问“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计划”上岗人员

许昌学院正院级调研员汪庆华慰问“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计划”上岗人员

时间:08-24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2日下午,许昌学院正院级调研员汪庆华在党委宣传部部长、校文明办主任潘春彩,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文明办副主任崔越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了“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计划”上岗人员。

许昌学院正院级调研员汪庆华慰问“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计划”上岗人员

下午4时许,汪庆华调研员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顶烈日冒酷暑,从劳动路到文峰路,沿八一路,一路步行,对上岗志愿者师生逐个慰问。

许昌学院正院级调研员汪庆华慰问“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计划”上岗人员

所到之处,汪庆华调研员都详细询问了岗位执勤情况,对师生们顾全大局,不畏艰难,不讲条件,积极投入到许昌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一言一行树形象,一举一动见文明”,文明城市创建“人人都是参与者,个个都是主力军”。他鼓励大家,要切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克服天气炎热困难,按时上下岗,按照“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计划”方案工作任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不疲于应付,不流于形式,真真切切地把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提升个人思想境界,服务许昌文明创建的良好契机。

所到之处,汪庆华调研员都给师生们送去了冰镇矿泉水,并一再叮咛大家,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道路人多车多,注意自身安全。


更多有关"志愿服务,许昌,宣传部,调研员,所到之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