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2012年暑期集中授课工作圆满完成

鲁东大学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2012年暑期集中授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08-17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3日-8月12日,鲁东大学开展了2012年教育硕士研究生暑假期间集中授课工作,共有400余名在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了暑假期间的课程面授学习。
    为优质、高效地完成教育硕士研究生暑假期间授课工作,研究生处制定了细致周密的工作方案。授课期间,学校领导大力支持、统筹安排,图书馆、财经处、后勤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等部门和教育硕士培养学院通力协作,使得2012年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暑假期间集中授课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暑期集中授课,共为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开设课程54门,其中公共课程6门,专业课程48门,各学院结合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的教学实践和专业特点,选派了专业水平高、学术造诣深的64位教师承担了授课工作。授课主讲教师牺牲了暑假休息的时间,认真对待、精心准备,并精选最新研究成果,奉献给学生,在职教育硕士受益颇丰。
    在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暑期教学组织安排中,研究处坚定不移的贯彻“培养质量是生命线”的指导思想,采用校、院领导督导巡视、班长定期反馈信息、班主任负责制等形式全面监控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全程,确保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开展,全力保障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质量,得到广大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充分肯定。
    在集中授课期间,学校还进行了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的课程考核、课程自学任务布置、2012级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2011级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等工作。各项工作均按学校相关规定有序开展,顺利完成。(研究生处魏华)
更多有关"在职,授课,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教育硕士"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