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获得1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资助

济南大学获得1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资助

时间:08-20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情况公布。济南大学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王玉老师申报的青年项目《中国演艺产业运营策略研究》获得立项资助。这是济南大学获得的2012年度第8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也是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单列学科立项项目,实现了艺术学学科国家项目零的突破。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由文化部文化科技司暨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评审。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全国共申报2624项,经过匿名通讯初评共确定544项入围会议评审,经会议评审共123项获准立项资助,总立项率为4.7%,其中重点项目8项,一般项目59项,青年项目40项,西部项目16项。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艺术学,项目,立项,国家,基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