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苏阳光集团东华大学MBA课程研修班开班

江苏阳光集团东华大学MBA课程研修班开班

时间:08-23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7日,“江苏阳光集团东华大学MBA课程研修班”开学典礼在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东华大学副校长邱高、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总支书记姚黎华,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陈丽芬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东华大学MBA课程研修班全体学员及江苏阳光集团全体中层干部。典礼由江苏阳光集团技术中心主任曹秀明主持。

江苏阳光集团东华大学MBA课程研修班开班

    典礼上,邱高代表东华大学祝贺“江苏阳光集团东华大学MBA课程研修班”顺利开班。他表示,此次校企携手合作开办“MBA课程研修班”,标志着校企双方在创新合作模式、深化互惠共赢方面踏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学员们坚定学习信念、珍惜学习机会,进一步提升自我能力与素质。
    江苏阳光集团陈董事长丽芬在发言中表示,本届研修班是该公司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班,也是最高层次的培训班,她对东华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学员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提升管理效率和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阳光时尚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国营和织一车间主任赵将作为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江苏阳光集团东华大学MBA课程研修班开班

   江苏阳光集团是江阴纺织服装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毛纺生产企业和高档服装生产基地。 本期课程研修班为期10个月,内容涉及行业形势、企业战略、文化建设、市场研究、人力资源、组织行为等多个方面,旨在通过建立新的校企合作模式,为江苏阳光集团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现代眼光、市场理念、创新能力的高级管理人才和领军人才,为行业企业高端人才建设注入活力,为提升江阴纺织服装行业整体竞争力贡献力量。
更多有关"江苏,研修班,阳光,集团,东华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