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办公室喜获省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喜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办公室喜获省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08-28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云南省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保密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云教办[2012]43号)文件精神,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办公室在云南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评比中,喜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杨骅被评为“先进个人”。

院长办公室是学院的综合管理部门和服务窗口,在学院统一领导下,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服务于学院决策形成、体系运行、综合协调、对外联络和信息反馈等环节,主要工作内容包括:综合协调、调研督办、秘书工作、公文处理、印章管理、会务组织、公务接待、车辆管理、外联内宣、信息发布、档案管理、应急处理等,践行现代大学管理制度,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推进工作、服务基层作用。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戒骄戒躁,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勇于开拓创新,奋发向上,为商学院事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及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有关"云南省,办公室,教育厅,先进个人,综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