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迎接新生工作协调会

学校召开迎接新生工作协调会

时间:08-20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迎接2012级新生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迎新工作及新生军训工作。学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宏亮,副校长别荣海、张倩红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校长办公室和武装部负责同志先后传达了《郑州大学关于2012年迎接新生工作安排意见》和《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关于2012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的实施意见》有关精神,并对迎新和军训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安排。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在讲话中强调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的常规性工作,体现学校的管理水平和各院(系)的风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工作要求,认真研究,周密部署,进一步提高安全稳定意识和政治敏感性,切实抓好组织落实、人员落实和措施落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顺畅、有序地进行。有关部门和各院(系)要根据今年迎新工作的新情况,结合往年的迎新工作经验,及早制订预案,加强管理、监督和沟通,科学、合理地安排好学生报到注册、家长接待、校内外交通等环节,避免学生排长队。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宣传报道,对违规收费、“黑心棉”等假冒伪劣商品要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校园秩序,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迎新环境。
  学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有关部门、各院(系)迎新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8-17 12:12:00
更多有关"迎新,工作,学校,副书记,郑州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