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荣立集体二等功

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荣立集体二等功

时间:08-25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济南市综治办、济南市公安局在山东省博物馆报告厅召开了全市进一步深化“平安单位”创建暨十八大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上,对2011年度全市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经山东省公安厅批准,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荣立集体二等功一次。

    近几年来,特别是在2011年治安保卫工作中,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着力抓好治安管理制度措施落实,努力提升技防建设整体水平,严厉打击危害校园秩序的违法犯罪活动,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山东省公安厅作出决定给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记集体二等功一次,这既是对安全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竭诚奉献、忠实履职的勉励,也是对济南大学治安保卫工作的充分肯定,必将鼓舞济南大学为平安山东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济南,管理处,山东省,治安,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