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友办走访西北地区校友

校友办走访西北地区校友

时间:08-24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友办走访西北地区校友
校友办走访西北地区校友
校友办走访西北地区校友
校友办走访西北地区校友
暑假期间,学校校友办到西北地区走访了中石油新疆乌鲁木齐石化、独山子石化、克拉玛依油田、青海油田、兰州石化等地校友,受到校友们的热烈欢迎。他们说,学校三十年来第一次派出老师看望西北校友,令人感动,母校没忘记他们!对学校成立专门的校友工作机构——校友工作办公室感到欣慰。受张清华院长委托,校友办主任李文丽向校友们转达了母校的亲切问候,向扎根西北地区工作的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西北的校友主要是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初的毕业生,其中不少是个人主动申请到大西北工作的学生干部和中共党员,他们初到大西北时工作条件和环境气候异常艰苦,特别是石油地质专业的不少校友是在戈壁滩野外工作。有的校友说,当年从学校戴上大红花,直奔单位报到,坐过火车、汽车、马车、骆驼……等等,坐了十几天车,才到达工作的地方。西北地域辽阔,有的校友即使是同一个单位,互相之间也不认识、不了解,校友办的到访,把大家聚集在一起,他们感到十分高兴,有的校友说终于有了归属感。


利用相聚的时机,李文丽向校友们介绍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各地校友会的情况,并促进成立了新疆校友会乌鲁木齐分会、新疆校友会克拉玛依分会、青海油田校友会等校友组织机构。

李文丽一行还专程到西安石油大学进行了交流学习,并参观了西安石油大学校史馆和“铁人王进喜”纪念馆。
校友办走访西北地区校友
校友办走访西北地区校友

更多有关"校友,校友会,工作,西北地区,克拉玛依"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