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有智就任中北大学校长 贾锁堂调任山西大学校长

刘有智就任中北大学校长 贾锁堂调任山西大学校长

时间:08-24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1日下午,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党建办主任张葆,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张培良等领导来到中北大学,宣布省委省政府对中北大学领导班子作出的重要调整决定。校级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及正高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处处长赵永胜同志在会上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中北大学校长职务任免的决定:刘有智同志出任中北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原校长贾锁堂同志调任山西大学校长。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党建办主任张葆讲话指出,贾锁堂同志在担任中北大学校长期间,注重大学精神的培育和高等教育规律的研究,能够以务实高效、真诚严谨的工作作风,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更高层次迈进。并指出,任命刘有智同志为中北大学校长是省委、省政府结合中北大学实际情况,经过反复比选、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最后做出的一个慎重决定。她希望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都能够以实际行动拥护省委决定,一如既往地支持陶功定书记、刘有智校长的工作,共同把中北大学的事情办得更好;她希望中北大学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及作风建设,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不辜负广大师生员工的期待,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实现办学水平新的突破,为山西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张培良在讲话中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能够成长为一支团结协作、勤政务实、能作战、肯吃苦的战斗队伍,不断加强管理水平、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树立大局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增强服务山西转型跨越发展的能力,使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刘有智同志在就职演讲中深情回顾了30多年来在中北大学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并对所有培养自己的老师、信任提携自己的领导、帮助激励自己的同事和支持关心自己的学生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将严格按照党员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讲大局、讲团结、讲正气、正派为人,谋发展、求突破、务实创新;以人为本、勤奋敬业,不辱使命。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成就教师、发展学生,与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奋斗,再铸中北大学新的辉煌。

贾锁堂同志表示,在担任中北大学校长两年半的时间里,学校成功签署了省部共建协议,举办了70周年校庆,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升,科学研究取得突破性进展,基层学术组织改革已经基本完成,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上级领导以及学校领导班子和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自己作为永远的中北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北大学的发展。

党委书记陶功定主持会议,他指出,贾锁堂同志具有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进取精神,担任校长期间,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高水平学科建设初见成效、科技工作屡创佳绩、办学环境进一步优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现代化建设的能力不断增强,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的一致肯定。他对刘有智同志担任中北大学校长表示诚挚的祝贺,并代表领导班子高度肯定了刘有智同志作为一名领导干部所具有的卓越的工作能力。他指出,中北大学正处于转型发展、负重爬坡、由大而强的关键时刻,调整后的领导班子需要把握好“四个重点”:一是重点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6月20日在高校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党的建设;二是重点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三是重点加强教育教学工作,提高育人质量;四是重点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地方的能力,为山西省转型跨越发展做贡献。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紧密团结,一如既往地支持新领导班子的工作,振奋精神、脚踏实地,开创工作的新境界,实现学校的新发展。

记者 张爱英 杨素梅 范圆圆

刘有智就任中北大学校长 贾锁堂调任山西大学校长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党建办主任张葆讲话

刘有智就任中北大学校长 贾锁堂调任山西大学校长

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张培良讲话

刘有智就任中北大学校长 贾锁堂调任山西大学校长

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处处长赵永胜宣读省委、省政府关于中北大学校长职务任免的决定

刘有智就任中北大学校长 贾锁堂调任山西大学校长

党委书记陶功定主持会议

刘有智就任中北大学校长 贾锁堂调任山西大学校长

刘有智同志就职讲话

刘有智就任中北大学校长 贾锁堂调任山西大学校长

贾锁堂同志讲话

刘有智就任中北大学校长 贾锁堂调任山西大学校长

会场


更多有关"中北大学,同志,省委,校长,领导班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