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和飞看望附中新生军训 冀望学校前景美好

和飞看望附中新生军训 冀望学校前景美好

时间:08-27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附中 通讯)8月21日上午,校长、附中董事长和飞到附属中学看望参加军训的高一新生,并开展调研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胡宝坚陪同。

和飞首先来到新生军训场地,对军训学生表示慰问。和飞指出,同学们军训非常辛苦,但一定要坚持到底。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相信附中,家长既然把同学们送到附中来学习,附中一定会不辜负家长和同学们的期望,一定把附中办好,给同学们、家长们和社会交上一份完美答卷。

和飞又听取了附中的工作汇报,对附中目前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尚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和飞最后强调,附中的发展靠大家共同努力,校长和老师们一定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就附中目前的招生和工作进展情况来看,附中的前景肯定一片美好。

和飞看望附中新生军训 冀望学校前景美好

更多有关"附中,同学们,军训,校长,新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