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关于组织学生补考的通知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关于组织学生补考的通知

时间:08-29 来源: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各系及相关部门:

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和总体安排,决定从2010级学生开始,于学期初组织不及格课程补考。补考的课程为上学期开设的考试课程,考查课和实践性环节不组织补考。考试课程实行补考后院教字(2006)2 号文中的跟考取消;考查课不及格,跟低年级相应班级重新考核;实践性环节不及格,跟低年级相应班级重修并考核;任选课不及格可另选其它课程。

一、考生条件

1.参加上学期所开设课程的学习,考试未通过的学生(不须网上报名);

2.已参加过一次补考的学生,若须再次参加补考,可在一年后跟下一年级补考。在校期间,同一门课程参加学院组织的补考不超过两次;

3.因考试作弊、无故缺考及考试成绩为零分者不得参加首次补考,可在一年后跟下一年级补考一次。

二、考试组织

考试课程的补考由教务部门统一组织安排,具体课程科目、时间、地点在学院网站上公布,请学院学生科及班主任通知学生参加考试,教务部门负责通知、督促监考教师、主考教师按时到场。补考试卷要密封并统一组织阅卷。

三、考生注意

参加补考的考生必须携带学生证、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如:缺一证请及时办理身份证明,证明上需有班主任盖章或签字再加盖教学管理部或教务科章的照片);参加考试的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及通讯设备进入考场;严格遵守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考风考纪。

二○一二年八月十六日


更多有关"补考,参加,课程,考试,组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