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师生荣获两项“泰山文艺奖”

鲁东大学师生荣获两项“泰山文艺奖”

时间:08-25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9日晚,第五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开幕式暨“泰山文艺奖”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文学院学生高强的DV作品《苹果的酒窝》获得电影类微电影作品二等奖,这是鲁东大学学生首次获此奖项,标志着鲁东大学学生在“泰山文艺奖”奖项上有了新突破。艺术学院院长张旭东教授的论文《中国美声与民族唱法的字声问题及审美差异》获得艺术理论研究类三等奖。

    山东省“泰山文艺奖”是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省文艺界的最高综合性政府奖,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省文联等部门组织评选,到目前已评选了五届。鲁东大学文学院教师刘玉诚(笔名瓦当)创作的《漫漫无声》曾荣获第二届“泰山文艺奖”长篇小说奖,艺术学院教师汪瀛的版画作品《渔港归霞》曾荣获第四届“泰山文艺奖”艺术作品类二等奖。


更多有关"泰山,文艺,山东省,文学院,艺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