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暑期汉语研修班外国留学生顺利结业

2012年暑期汉语研修班外国留学生顺利结业

时间:08-25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7日下午,鲁东大学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2年暑期外国留学生汉语研修班结业典礼。副校长王庆、国际交流学院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相关负责人、研修班师生参加了典礼。
    仪式上,王庆对留学生们圆满完成汉语研修表示祝贺,对学生们在研修期间的学习态度和取得的进步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留学生们今后有时间再来鲁东大学学习和访问,将鲁东大学当做第二个故乡。
     法国埃德蒙顿市教育局前董事弗莱明先生和研修班学员代表杨淑萍同学分别发言,感谢学校为研修班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精心安排,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热心帮助,并表示将把鲁东大学师生们的深情厚谊和在学校的美好记忆带回祖国,与家人和朋友分享。
    仪式后,研修生们还与中国学生共同举行了联欢会。
    本次研究班共有来自俄罗斯伊尔库斯克国立大学、加拿大埃德蒙顿孔子学院、英国吉尔大学、英国剑桥大学、法国昂热大学、韩国仁德大学、韩国圆光大学、韩国蔚山大学、韩国全北大学等8个国家的128名留学生来校学习汉语和中国传统文化、参加中外学生交流和教育文化考察等活动。留学生们表示,经过学习汉语水平在短期内有了显著的提高,同时对中国的历史和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2年暑期汉语研修班外国留学生顺利结业

2012年暑期汉语研修班外国留学生顺利结业

2012年暑期汉语研修班外国留学生顺利结业

2012年暑期汉语研修班外国留学生顺利结业


更多有关"汉语,大学,留学生,研修班,韩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