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领导当选为重庆市财政学会副会长

重庆工商大学领导当选为重庆市财政学会副会长

时间:08-31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领导当选为重庆市财政学会副会长

近日, 重庆财政学会、重庆预算会计研究会、重庆市农村财政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在重庆天宇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市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因工作需要,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党组关于整合学会、协会的决定,此次换届,重庆财政学会、重庆预算会计研究会、重庆市农村财政研究会等三个学会整合为三块牌子,一套人马,由一个大秘书处负责。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改报告、财务报告,完成了三个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的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三个学会的第三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

在三会的常务理事会上,重庆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同志当选为市财政学会会长,重庆市财政局巡视员周志开,重庆工商大学校长杨继瑞,重庆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澍,重庆市财政局原副巡视员胡复等四人当选为市财政学会的副会长。重庆工商大学财政金融学院莫云常务副院长同时当选为市财政学会等三个学会理事会的副秘书长。

重庆工商大学专家进入重庆市财政学会等三会理事会领导班子,必将推动重庆工商大学与重庆市财政系统的深入合作,通过重庆财政学会、重庆预算会计研究会、重庆市农村财政研究会的平台,有助于开展协同创新,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推进重庆工商大学财政学科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


更多有关"重庆,重庆市,财政,学会,财政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