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喜获佳绩

台州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喜获佳绩

时间:08-28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省、市教育工委命名表彰了一批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闪光言行之星。台州学院机关党总支政工党支部被省教育工委授予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离退休党员夏崇德同志被省教育工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荣获台州市创先争优闪光言行之星;经贸管理学院杨跃民同志被省教育工委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获台州市创先争优闪光言行之星。
省、市教育工委号召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履职尽职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更多有关"工委,之星,台州市,荣誉称号,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