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2012年研究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济南大学2012年研究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08-28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济南大学2012年录取的研究生全部通过国家学籍、学历审核和认证,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今年国家下达给济南大学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招生计划为557人。其中,学术学位研究生358人,专业学位研究生199人;追加专业学位招生计划2人。济南大学实际共录取研究生559名。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国家对考生的报考资格和录取考生的学籍、学历等加大了审核和认证力度,并将往年划分的招生三区(A、B、C区)合并调整为二个区(A、B区)。针对上述变化,济南大学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认真做好研究生招生各项工作,使报考济南大学的考生总数达1062人,核准考生1058人,同比2011年报考人数(874人)有较大提升。
  
  

撰稿:周长民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济南,研究生,考生,大学,录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