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陶也青教授被评为全国集邮先进个人

陶也青教授被评为全国集邮先进个人

时间:08-27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从江西省集邮协会传来喜讯,南昌工学院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校集邮协会名誉会长陶也青在纪念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成立三十周年评选表彰活动中,被评为全国集邮先进个人。

集邮是一项高雅的文化娱乐活动。通过对邮票的收集、鉴赏、研究,可以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丰富文化生活……陶也青教授作为一个教育管理者和集邮爱好者,不仅自己长期参与集邮,还一直把集邮这一高雅文娱活动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部分,并应邀担任了校集邮协会名誉会长,积极倡导广大师生参与其中。在他的倡导与支持下,校集邮协会开展了一系列邮展,以及在昌高校集邮协会联谊会、集邮知识讲座等师生喜闻乐见的集邮文化活动,为集邮知识在南昌工学院的普及宣传作出了努力,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青少年大学生集邮新人,为南昌工学院校园文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2009年,因集邮知识普及宣传工作成效显著,学校被评为全国青少年集邮示范基地。


更多有关"集邮,南昌,协会,工学院,被评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