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大会

长沙师范学校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大会

时间:08-27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沙师范学校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大会

8月26日上午,长沙师范学校在实验剧院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大会。校领导彭世华、李学全、江来登、伍春辉、皮军功、黄快林、崔红英、李若梅出席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来登主持。


长沙师范学校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大会
长沙师范学校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大会


校长李学全代表学校党委、校行政在会上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夺取学校第三次创业的更大胜利》的工作报告。

李学全指出,上学期学校按照“坚定不移做强做大学前教师教育、坚定不移申本、坚定不移建设第二校区”的发展思路,科学谋划,精心实施,教学工作切实加强,学生与招生就业工作扎实有效,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取得新成绩,社会服务迈上新台阶,申本工作全面推进,第二校区建设卓有成效,校庆筹备有序推进,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扎实高效,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为学校新的更大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学全强调,目前学校总体发展态势很好,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而且学校风清气正人和,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社会影响不断扩大,但是,学校发展也面临着严峻挑战,如学前教师教育竞争日趋激烈、申本和第二校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一些部门和个人的“本科意识”还不够强等。因此,在新的形势下,学校下一阶段工作的基本指导思想是:努力争取尽早升本,着力推进全面“升本”。

李学全进一步指出,为加快第三次创业步伐,全面提升学校办学内涵,本学期要着力抓好以下九项工作:大力加强教学工作,大力加强专业建设,认真做好学生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全力以赴抓好申本工作,争分夺秒推进第二校区建设,做好百年校庆筹备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李学全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地携起手来,牢固树立艰苦奋斗意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将抓机遇,攻坚克难,用激情和汗水,夺取第三次创业的更大胜利,为百年长师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校党委书记彭世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学期是是学校发展的攻坚时期,申本、第二校区建设等工作迫在眉睫,大家要认清新形势,瞄准新目标,创造新成绩,共同夺取学校第三次创业的更大胜利。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来登宣读了上学期考核结果,副校长伍春辉宣读了上学期教师教学考核结果,副校长皮军功通报了上学期教师获奖情况,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崔红英宣读了2011年度先进基层工会及工会先进工作者名单,副校长李若梅宣读了上学期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屈晓军)


更多有关"学校,工作,更大,校区,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