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工部:以生为本 精细化服务保障新生舒适入校

学工部:以生为本 精细化服务保障新生舒适入校

时间:08-29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猎取知识,提升自我,展现才能,走向成功。”六号公寓展板上写着辅导员对学生们新学期的祝福,学生们也普遍表示,这样的祝福很“给力”。

8月23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专升本学生到校报到,2012年新生报到工全面展开。记者日前从学工部了解到,为保障新生舒适入校,该部门社区管理科从精细处入手,采取了一系列举措。

“暑假期间,我们坚守岗位,配合后勤部集中对新生宿舍楼进行了墙面粉刷。”学工部社区管理科臧老师说道。他们还提前走进每间新生宿舍,对一至六楼所有宿舍的损坏物品进行了维修,对部分损坏严重的物品进行了及时更新。

“一进宿舍就发现我们的纸篓、笤帚全是新的,真开心。”专升本学生小李说。原来早在报到之前,他们就将崭新的生活用品送到每个宿舍。除此之外,学工部还专门安排社区辅导员全天不间断走访学生宿舍,做好与新生和新生家长的沟通,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及时解答,消除了他们的顾虑。

学工部部长刘勇老师也表示,本届新生人数多,报到时间间隔长,学工部将联合其它部门全力保障他们安全、舒适入住学校。

常涛

学工部:以生为本 精细化服务保障新生舒适入校


更多有关"新生,报到,宿舍,学工部,进行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