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科学报》:上海智能电网产学研开发中心成立

《中国科学报》:上海智能电网产学研开发中心成立

时间:08-30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5日《中国科学报》对上海电力学院智能电网产学研开发中心成立进行了报道,文章称:
  本报讯(记者 岳阳) 上海电力学院日前正式成立智能电网产学研合作开发中心,这是上海市首批9个“知识服务平台”之一。
  据该学院党委书记周光耀介绍,该中心旨在构建一个面向全国,为高校、研究机构、企业提供从智能电网技术研发创新到产业转化全过程服务的专业、高效的技术服务平台,形成若干支国内领先的智能电网知识服务团队,培养急需的高端技术人才,成功转化一批关键技术成果。
  该中心的技术服务将涵盖新能源、智能输电、智能配电、智能用电、储能、电动汽车等领域。由政府、企业(行业)、高校、研究所的领军人物组成的中心理事会,是该中心的决策机构。
                                        党委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智能,电网,中心,产学研,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