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照面:王书杰山水小品展在798艺术区开幕

照面:王书杰山水小品展在798艺术区开幕

时间:08-29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8月24日下午,“照面:王书杰山水小品展”在798赛恩光与时光体验中心开幕,副院长谭平,党委副书记孙红培,教务处处长王晓琳、副处长陈琦,纪检审办公室副主任刘娟,美术馆馆长王璜生,中国画学院副院长陈平,附中校长孙伟,继续教育学院师生以及王书杰先生亲友一同参加了展览开幕仪式。


本次展览展出王书杰先生近年创作的24幅作品。在自然的山山水水之间,画笔则随着画者的心绪而表现出不同的绘画语境,传达着精神的愉悦。气韵生动、墨中见笔、水墨淋漓、洒脱灵动、苍润深厚、疏密得体,不管是水墨还是小青绿都体现着他本人绘画的理念与追求。正如曾任中国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现为国际书法家协会主席刘正成评价的:“王书杰先生的山水尤显其墨韵氤氲,幻化无穷,耐人咀嚼”。


据悉,本次展览时间持续到8月30日。


继续教育学院李炫勋/文图
宣传部徐新立/编
2012年8月28日


照面:王书杰山水小品展在798艺术区开幕


照面:王书杰山水小品展在798艺术区开幕


照面:王书杰山水小品展在798艺术区开幕

展览现场



更多有关"展览,水墨,副院长,绘画,山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