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举行暑期消防演练

许昌学院举行暑期消防演练

时间:08-2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许昌学院举行暑期消防演练

8月27日,许昌学院举行暑期消防演练。此次演练由保卫处组织,分两批对许昌学院后勤集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公共实验中心、图书馆、教务处、保卫处等单位3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培训。副院长赵正风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并参与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分四个科目,旨在使教职工掌握消防器材使用要领、扑救初起火灾、火场逃生、火场施救等基本技能,强化许昌学院消防“三会一标”建设,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消防演练由于准备充分、领导重视、教职工积极参与,圆满完成了各项预期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图片由保卫处提供)

许昌学院举行暑期消防演练


更多有关"演练,许昌,教职工,火场,保卫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