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08-3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8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在分管校领导何艾兵的陪同下,亲临暑期基建和维修改造现场,检查和指导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周书记带队先后实地察看了公租房、南区食堂、文科楼A座、东区食堂、中区拆迁及环境整治现场、第四教学楼、西区食堂、中区食堂和北区学生公寓等在建工程和维修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周书记在听取了施工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的现场汇报后,对基建处和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的奉献精神和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周书记要求相关部门要相互协调、通力配合,加快基本建设和教室、食堂等维修改造工程进度,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打好基建和维修改造工程的暑期收官战,确保部分基建工程和维修项目八月底前全部完工,以干净、整洁和美观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后勤服务迎接新学期开学和2012级新生入校。

  随同检查的有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


更多有关"食堂,维修,暑期,中区,基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