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百安校区A1A2A3A4学生宿舍工程顺利完工 许亚非 祁俊生出席验收活动

百安校区A1A2A3A4学生宿舍工程顺利完工 许亚非 祁俊生出席验收活动

时间:08-30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百安校区A1A2A3A4学生宿舍工程顺利完工 许亚非 祁俊生出席验收活动

 

8月28日,监理单位会同万州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以及建设业主单位、设计单位、地勘单位、跟踪审计单位、施工单位,对重庆三峡学院百安校区A1A2A3A4学生宿舍工程进行完工验收。学校党委书记许亚非,副校长祁俊生出席验收活动。

验收组在对四栋宿舍的房间、梯道、屋顶等重点部位进行逐一踏看后,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完工验收会。验收会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分别就工程施工、质量监督、造价控制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地勘单位、设计单位、区质监站对该工程进行了如实评价。验收组认为,该工程符合地勘、设计要求,工程质量达到了规范标准,原则同意通过完工验收。验收组还就安全隐患排查、室外环境打造、消防及建筑能效分项验收等事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许亚非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A1A2A3A4学生宿舍工程参建各方的辛勤工作、通力配合、严格监管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学校全体参建人员真诚地道声:“大家辛苦了!”。关于工程整体推进情况,许亚非指出,虽然本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加之施工期间面临雨季长和持续高温等实际情况,但是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工期和安全得到了保证,质量达到了合格要求,实属不易,值得肯定。与此同时,许亚非还向基建处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在今后的各项工程中,要提前谋划,以安全和质量为主线,科学合理安排工期,不再出现“开学工程”;第二,积极推进后续工作,尽快完成A1A2A3A4学生宿舍工程消防、节能、规划等专项验收工作,并及时对该工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和有效整改,确保学生正常入住;第三,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完善工程图文资料的全面收集和分类整理,做好工程档案管理等工作。

(基建处)

 


更多有关"验收,工程,单位,亚非,完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