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客座教授梁忠雄博士来校交流工作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客座教授梁忠雄博士来校交流工作

时间:08-31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2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客座教授、校友、德国奔驰汽车公司工程师梁忠雄博士来校交流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蔡业彬、副院长王大成等热情接待了梁忠雄博士,双方就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进行了广泛交流,梁忠雄博士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将在流体机械工程、机械设计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合作。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机电工程学院)



撰稿:刘伟 审稿:蔡业彬


更多有关"博士,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合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