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讯:通化师范学院杨明同学荣获201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喜讯:通化师范学院杨明同学荣获201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时间:08-30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201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已揭晓,通化师范学院文学院2008级杨明同学荣获提名奖(全国共800名),并获得2000元 “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杨明同学品学兼优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不断充实、完善自己,曾获得中国第四届校园金话筒吉林赛区银奖、中国第四届校园金话筒吉林赛区最佳人气奖、全国“夏青杯”朗诵吉林赛区优秀奖、通化市首届业余播音主持大赛金奖、学校A组英文朗诵一等奖、学校“中华诵”朗诵比赛一等奖。学校大学外语协会副主席,做过校报记者站学生记者、学校广播电台英文主播,多次获得社会实践标兵称号等。杨明的身上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风貌,是大学生自立自强的优秀代表。   
    校团委希望广大同学能以其为学习榜样,在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勇于实践,不断进取,争做实践性应用型人才。
                        


                                      校团委:王城城
                                      2012年8月29日

更多有关"吉林,朗诵,自强,赛区,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