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教师参加2012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教育学术研讨会

上海电力学院教师参加2012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教育学术研讨会

时间:08-31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教育学术研讨会”于7月21日至24日在内蒙古科技大学召开,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与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高校分委员会主办,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百所高校,200多名教师参加。数理学院教师陈中华、赵雨、贾彩丽老师利用暑期参加会议。
  会议共录用发表论文121篇,其中上海电力学院教师文章10篇,陈中华、高兰香老师的《上海市非重点高校大学物理教学现状调查与对策研究》文章、贾彩丽、赵雨老师的《传感器实验教学模式的探讨》被选为会议报告并分别在会议上作了报告。同时《上海市非重点高校大学物理教学现状调查与对策研究》文章还被评为优秀论文(会议共评出8篇优秀论文)。
  近几年数理学院很抓基础物理教学教研工作取得了较大进步,得到全国同行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的充分认可。
                                     数理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会议,数理,高等学校,物理教学,基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