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制药与食品科学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制药与食品科学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时间:08-30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9日,制药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于俊林、党总支书记徐晶、副院长滕坤及辅导员于潇淳、孙炜冉来到制药与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宿舍2舍、3舍走访新生寝室。 
    走访过程中,该院领导向新生及其家长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师资等情况。向外地来的同学详细介绍了通化的饮食以及气候,并嘱咐当地的同学对他们多加帮助,使他们能够尽早适应校园生活。针对新生家长提出的问题,院领导都耐心地进行了解答。此外,在与新生交流中,院领导们鼓励新同学充分利用时间努力学习,成为优秀的人才,同时也要与同学们互帮互助,使学院成为和谐的集体。 
    走访活动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了大学生活,为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投入大学学习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制药与食品科学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更多有关"新生,走访,同学,大学生活,通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