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

学校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

时间:08-30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0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就新学期校内改革的全面推进和新学期工作的开展进行部署。校领导高文兵、张尧学、黄健柏、徐建军、李桂源、田勇泉、胡岳华、周科朝、陶立坚、田红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黄健柏主持。
    此次会议共分两个议程,一是校领导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汇报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二是宣读教育部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校领导的任免通知。

 

学校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

 

学校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


    校长张尧学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目前校内改革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改革作为学校新学期的工作重心是需要常抓不懈的。“改革不能等”,各二级单位、二级学院的领导要积极投身到全校改革之中,注重培养人才,打造学术科研成果,建立健全相关的体制机制。他强调,在改革过程中,各二级单位、二级学院领导要有牺牲、奉献精神,多花时间和精力,要“讲规则、讲程序、讲道理”,发动全校师生员工全方位的参与到改革中来。

 

学校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


    随后,高文兵书记宣读了教育部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校领导的任免通知。由于年龄原因,免去李桂源副校长职务;任命徐建军为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书记,高山为中共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

    原副校长李桂源发表卸任演讲。他表示,尊重教育部和中共教育部党组的决定,这也是自己新一轮岗位角色的转变。他感谢党、感谢祖国、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宽容。
    徐建军常务副书记、高山副书记分别发表任职演讲,表示愿意为中南大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徐建军常务副书记代表新任职同志宣读任职承诺书并与高文兵书记、张尧学校长签署任职承诺书。

    高文兵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改革就是要打破原有的规则和习惯,要跳出原有的机制体制“求新”。他还转达了中央相关部门的要求,各单位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抓好发展、改革和稳定工作。他强调,对于学校的发展稳定安全工作,主要围绕迎新军训、安全维稳、思想文化等方面来开展。
    全校副处以上干部,直附属单位、后勤集团含各中心及分公司正职、资产经营公司党政正职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更多有关"教育部,改革,全校,副书记,中共"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