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城镇群重大基础设施空间规划关键技术研究”课题实施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城镇群重大基础设施空间规划关键技术研究”课题实施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时间:08-31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组织,山东建筑大学、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地理所、武汉大学、同济大学和沈阳建筑大学六家单位共同承担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城镇群空间规划与动态监测关键技术研发与集成示范”项目启动会暨课题实施方案论证会在京召开。住房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韩爱兴副司长、城乡规划司冯忠华副司长、科学技术部社会发展司陈其针副处长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分别对科研目标与考核指标、任务分工与组织管理、进度计划以及当前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崔东旭教授就山东建筑大学承担的“城镇群重大基础设施空间规划关键技术研究”课题做详细汇报,得到与会领导、专家的高度认可,实施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更多有关"建设部,空间规划,山东,建筑,实施方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