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时间:08-31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1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于广云院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张永春副院长主持会议。各二级院(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工作主任助理及教务秘书参会。

张永春副院长首先从教学秩序保障、教材发放、补考安排、学籍处理、迎新工作等5个方面布置了教学准备工作,要求各二级院(系)及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落实到位,确保开学初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

于院长最后强调:今年是学院“十二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教学工作任务较为繁重的一年,各院(系)要以专业抽检为切入点,进一步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全院教职工要本着教书育人的原则,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以二次创业的热情,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更多有关"副院长,院长,布置,教学秩序,教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