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佛得角普拉亚市市长席尔瓦先生率团来访

佛得角普拉亚市市长席尔瓦先生率团来访

时间:08-31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佛得角普拉亚市市长席尔瓦先生率团来访

佛得角普拉亚市市长席尔瓦先生率团来访
 
佛得角普拉亚市市长席尔瓦先生率团来访

    8月31日,佛得角首都普拉亚市市长尤利西斯·科雷亚·席尔瓦率团一行6人来济南大学进行了访问。程新校长会见了访问团一行。陪同外宾来济南大学访问的还有济南市外办主任李敏,副主任刘艳秋等宾客。此外,参加此次会见和参观的还有济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程新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席尔瓦市长一行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前景规划。程新校长谈到,中国和佛得角是友好国家,济南大学先后多次接待佛得角部长和大使等友好代表团。目前现有7名留学生在济南大学学习汉语和相关专业,这充分证明我们双方业已具有良好的交往和合作基础。席尔瓦市长对济南大学的热情友好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同济南大学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意愿。双方表示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将推动孔子学院的建立和建设,同时探讨多种合作途径,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会见后,程新校长陪同外宾参观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并会见了在济南大学留学的佛得角学生。席尔瓦市长对济南大学为培养佛得角留学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明今年再派6名佛得角学生来济南大学学习深造。

 

撰稿:苗瑞雪   摄影:于剑波   编辑:张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济南,大学,佛得角,合作,市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